page0

沒錯~這就是小時候常吃的王子麵的同系列產品→海苔脆片喔!!

有兩種口味小王子海苔脆片-深海鱈魚(16g)和小王子海苔脆片-脆麵夾心(20g)

 

 

page01

左、右(背面詳細的標示)

藍色包裝的是深海鱈魚口味~~

 

 

page02

 一面是海苔,另一面則是鱈魚脆片!

超好吃的, 第一口咬下去卡滋卡滋脆脆的令人驚豔的好滋味

原來海苔和鱈魚可以這樣搭配,鱈魚清脆的感覺比蝦餅還要更酥脆唷

 

 

 

page03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鱈魚那一面了,才趕快趁沒吃完來拍一下(右上就是吃到剩這樣的正反對比圖)

左下是完整的喔(還沒吃之前拍的)我把它拼湊起來,如果算長條是一條,所以一包總共有八長條喔!!

 

沒個三兩下已被我全吃下肚了
真心覺得這款脆片可以出量販包!!!因為小小一包我還吃不過癮啦~~~
我沒騙人~~~會上癮的!!!

原本要留多一點給我媽吃...結果只剩下一小片給她吃了 哈哈!拍謝啦~~

但是我媽吃那一小片也說很好吃喔!她說要再去買回來吃個夠,呵呵

 

 

 

page04

 綠色包裝是脆麵夾心口味

 

 

 

page05

 它雙面都是海苔喔~中間夾層是王子麵!

右下圖是我把它拆開來就長樣喔~~

 脆麵夾心這款就比較沒讓我驚艷啦~口感就是你能想的到的那樣~不過倒是挺讓我懷念的啦!

 

 

page6  

我還是主推這款深海鱈魚啦~~哈哈!!好好吃喔!!

 

 

 

購買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及兩枚量販包條碼就有機會把IPAD MINI2等大獎帶回家喔!

活動相關訊息: http://www.vewong.com.tw/last_news_view.php?nc=83

味王的官網:http://www.vewong.com.tw/味王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