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網買過很多東西,就是從來沒買過鞋子....因為總是會怕不合腳、退換貨麻煩...

不過我又是大足女!

每次去實體店面看到喜歡的鞋子......結果沒有自己的尺碼真的很傷心ˊˋ

這次把我的初次網購鞋子的初體驗交給Life8啦(在網路上Life8的鞋子常看大家討論是優的喔)

我就在Life8逛呀逛.....(他東西超多,身上穿的戴的他通通都有!ex:包包啊~鞋子~衣服~圍巾etc...多的是呢!)

逛到鞋子區.....又分超多類別(男女款都有)

先看看優惠區~入眼的是底下這張啊!!!這樣穿超好看的啊.......馬上生火了我T^T

 

02 22222222  

▲ MIT手工細絨牛皮。童話感綁帶小短靴-女 (可可咖)

為什麼被這雙吸引?!

1.想想應該是我從來沒有一雙靴子吧....(只穿過帆布鞋.運動鞋.學生皮鞋的我)

2.再來就是我喜歡平底的鞋子!!走起路來舒適很重要!平底萬歲!平胸萬歲...(誤

3.他名字好可愛..."童話感"(戳中我深藏的少女童心(羞)

4.有我的尺寸~~萬歲!

5.手工牛皮..還是MIT的耶...(大大的生火!

6.不覺得這個型很好看嗎???!!!簡單配個牛仔褲搭就那麼好看了!!不得了啊~~

再寫下去應該寫不完~~總之就是這雙鞋子有著某種魔力逼我買啊。

------------------------------------------------------------------

註冊他們的會員下訂單後....

我(11/1)凌晨下的單,選的是黑貓貨到付款,他們11/1寄出,11/2下午就收到了耶!

真的只能說他們效率快到嚇到我了!

值得讚賞!!

 

03  

▲ 就是一個普通鞋盒的大小,外面包著塑膠包裝(刀片割開請小心,網購盡量保持商品完整性唷!)

 

 04  

▲我覺得他們家地址真是太有趣了.......番婆街XDDDD不得不吐槽一下

 

05  

▲拿掉塑膠外包裝~鞋盒出現啦!

 

06  

▲鞋盒OPEN(上面還放著一張單據)這樣開著皮味已經撲鼻而來了。

 

07  

▲哈,這雙鞋買來有折扣還免郵資喔!他們好像還有很多折扣活動~

 

08  

 ▲短靴有用鞋袋仔細的包著。

 

09  

 ▲兩個鞋袋各包一隻靴子

 

10  

 ▲短靴本尊。實品顏色比較接近上面第一張喔~是深可可色!

其它張偏亮的都是光線造成的色差。

 

 11  

 ▲右下那張就是燈光造成的色差(那張顏色是錯的喔)XD 正確的顏色是深可可色。

 

12  

 ▲這短靴版型真的很好看耶~好夢幻~~看國外影集我嚮往的歐式學院穿著風格就是這STYLE啊!!!

▲右下那張是鞋底~~~大大的橡膠刻痕,防滑效果很好。

 

13  

 ▲注意看左上那張我近拍特寫的材質圖。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就是細絨牛皮,

他和麂皮不太一樣喔!(我有一雙麂皮運動鞋,麂皮是粗粗的摸起來有顆粒感。)

細絨牛皮則是很光滑的,摸起來很舒服的。~質感我覺得比麂皮高級(P.S純粹個人觀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旁邊有點小溢膠,可是我覺得無傷大雅,因為顏色很深,要我這樣特寫拍才看得出來。

 

14  

 ▲穿起來的樣子,有沒有覺得右下那張我的腿怎麼那麼細~~~哈哈哈哈哈

請看謎底,反白括號內的字(那不是腳,是我的手啦)

15  

▲這次我真的用腳穿了~短靴這樣穿好好看喔~~右下還有我的手來證明XD。

 

16  

▲左邊短褲搭配,右邊牛仔褲搭配。

我覺得配起來都好好看喔~~只是我的腿太粗了~~沒模特那麼細T^T

 總結:

★★★★☆:         版型

很好看,我很喜歡喔!!搭配造型也很OK。

★★★★☆:         材質,穿著舒適度

他的加厚鞋墊很舒服,比我那雙正版帆布鞋的底踩起來還舒適。

★★☆☆☆:        鞋子氣味

一開始最好先不要穿出門~先讓鞋子在透風的地方把皮味散一下比較好,不然皮味真的有點重喔。

 


LIFE8網址:http://www.life8.com.tw/Shop/

, , , , , , , , , ,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