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rrrry
抱歉,讓廣告傷了你們的眼...但是學步蛙目前還沒有工作,只能以這種方式賺點小小的零用錢。希望你們看到的文章是你們需要的內容唷!覺得有幫助就給點鼓勵吧( ´ ▽ ` )ノ不用特別幫我點廣告~看到有喜歡的再點就好了!

00

▲這就是我自己做的水果蜂蜜優格喔~

必備的東西就是這三樣:容器、克菲爾菌、鮮奶。

01

乾淨的500cc容器

(p.s.洗乾淨後要完全風乾或擦乾,不能有任何一滴水分唷。)

嘿嘿,這個量杯是我拜託我媽~才找出來的!!我完全不知道我家還有這種東西呢!

這個量杯真的超棒,還有蓋子呢!而且有耐溫喔!

02

一包1g裝的克菲爾菌!(ROYAL KEFIR)

這包真的很小~就只有我一個食指的長度

別小看這包喔!他就是製造好吃優格的神奇物種xd

這個神奇物種就是克菲爾菌啦!

克菲爾KEFIR(到底是什麼呢?~~請參考▶維基百科(此處有傳送陣)

 

 

 

03

500ml的牛乳(這罐當然不只500ml囉~

 

04

1.確認好杯子真的【乾】【淨】後,倒入500ml牛奶喔!

05

這就是500ml的鮮奶啦~

06

鮮奶瓶一下空了那麼多.....

07

2.撕開克菲爾包裝~盡情的灑下去吧!不需要攪拌喔!直接蓋起來就好了。

是有沒有那麼簡單XDD哈哈哈哈~

吃一包科學麵都比這個費力氣~吃科學麵還要搖均勻~這個真的連攪拌都不用耶^0^

08

容器裡面只能有兩種東西:克菲爾和牛奶!

其他東西千萬千萬都別亂放!(一滴水也不行)

克菲爾只愛牛奶~要是有其他東西來打擾!那麼下場就是克菲爾臉色【發青】給你看!

然後你吃了就會拉肚子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很可怕地!

09

▲為什麼要拍時鐘?!XD

3.因為接下來能做的事情就只有【等待】

等多久呢?

夏天約16~20小時

冬天約24小時

現在雖然是秋天~但是真的很冷~

看我房間的室溫。。。

白天24.2℃....晚上25.1℃  (話說晚上怎麼比較溫暖XD???)

我真的足足等了一天喔!還拿到我房間桌上給他溫暖以及呵護^///^

滴答滴答滴答滴~光陰似箭~時間就這麼悄悄地過去了!

揭曉時刻到了!!!

克菲爾與鮮奶會變成什麼呢!!!!!!!!!???????

咚咚咚咚~~

咚嚨咚嚨咚咚~~

登登登登~~~

鏘!!!!!!!!!!!!!!!!!!!

10

這就是克菲爾優格!

 發酵得實在是太完美了~他們結合竟然這麼漂亮!如此的平整與潔白~

好令人羨慕的完美肌膚XD

我還試著晃了一下~真的完全變固態囉!超神奇XD

11

因為想吃冰冰涼涼的優格~決定先置入冰箱冷藏一下~

冷藏拿出來後還是一樣潔白漂亮喔!羨慕死我了!!

P.S冰箱冷藏保存一個星期內一定要食用完畢喔!要趁新鮮吃才會好吃~

12

原味無添加的克菲爾優格

 

P.S 吃的湯匙 和 專門舀出優格的湯匙 要分兩種喔!不然那桶優格會被吃的口水汙染的。

從冰箱拿出來後~我就興奮極了!迫不及待要品嘗味道XD

嗯...不要被外表騙了...以為是豆花那樣的味道嗎?!

NO!NO!NO!~~

果然是無添加....【酸】的哪!!!難怪市面上沒有這麼正統健康的"原味"優格...

市面上賣的優格就算寫著原味...但也只是說沒添加草莓口味之類的~其實都有加糖XD

愛吃甜的我就自己DIY了以下兩種吃法喔!找了家中現有的材料XD

 

吃法一:水果蜂蜜優格

13

準備的有:蜂蜜、新鮮水果

製作方法:

1.挖出適當的優格份量

2.淋上蜂蜜......................................(沒有蜂蜜用果糖或者糖水代替也行)

3.切好水果(我切的是蘋果和水梨) ...........(沒有水果用果醬代替也行)

4.把水果鋪在優格上

這樣好吃的水果蜂蜜優格就大功告成啦!

 

 

 

吃法二:健康優酪乳

14

準備的有:蜂蜜、鮮奶

 

製作方法:

 

1.挖出適當的優格份量

 

2.淋上蜂蜜......................................(沒有蜂蜜用果糖或者糖水代替也行)

 

3.倒入冰鮮奶

 

4.把優格用湯匙切碎,然後攪拌均勻

 

這樣好吃的健康優酪乳就大功告成啦!

 

15  

▲看我吃得乾乾淨淨,一口也不剩^+++++++^

 

總結:


沒想到自己做優格是這麼好玩啊XD還可以嘗試各種吃法~

我其實還想了很多種方法~如:放上焦糖啊,就是焦糖優格了!!

好吃好玩又有成就感喔!最重要的是自己做出來的真的很健康又安全!

之前看日本節目好像說治口臭的方法就是吃這種不加糖的原味優格喔。

外面根本買不到無糖的原味優格~~要是有,大概銷售也不會好吧XD

所以就得自己做!

我用的克菲爾菌是日本原裝的~滿放心的噢。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家的活動頁面看喔~現在免運中!

 

 

克菲爾優格網路首賣會頁面 http://kefirsofy.pingle.com.tw/ 

& 

他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firsofy

     

         

           

           

          , , , , , , , , , , , , , ,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gurtmama
          • 感謝你的分享~我也很愛DIY優格吃優格~
            所以也建立一個專門介紹優格與益生菌的部落格~
            歡迎來逛逛 :) http://yogurtmama.pixnet.net/blog

            另外我很推薦使用中高溫菌製作優格,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 :)
          • 優格媽媽妳超專業的!等夏天我也要來嘗試你的優格冰淇淋配方XD

            學步蛙 於 2013/12/18 0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