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rrrry
抱歉,讓廣告傷了你們的眼...但是學步蛙目前還沒有工作,只能以這種方式賺點小小的零用錢。希望你們看到的文章是你們需要的內容唷!覺得有幫助就給點鼓勵吧( ´ ▽ ` )ノ不用特別幫我點廣告~看到有喜歡的再點就好了!

 

除了溫度升高,天氣變熱,可以知道夏天來了!

還有個方法知道夏天來了.....那就是......蟑螂也來了!!!!!!!

 

= =我對蟑螂又怕又恨....小隻的我還不怕...他們只會跑還不會飛~~~輕輕鬆鬆就可以壓死他們!!!

 

但是大隻的有觸鬚那種 會張開翅膀的我超怕的啦!!!

 

為了防止蟑螂、螞蟻的出現,我媽還有規定吃的喝的不准帶到樓上,只能在一樓先吃完。

可是就在前幾天我半夜去樓下廚房倒水,我看到了讓我整個很崩潰很恐怖的畫面

我講的一點都不誇張....我還拍下了照片!請看下面↓

IMGP3260

↑這是那天我半夜去我家廚房倒水的實況。

我真的太害怕了...

嚇到連拍照都無法好好對焦(真的很恐怖啊!!!!!!!)對不起觀眾們~我太不專業啦!

 

IMGP3261

這張好多了~我沒圈起來大家也看得出來小強在哪吧!?

這張照片已經是實況中我手最不抖的一張了!!

 

IMGP3262

 (抱歉~我手還是抖的嚴重阿T_T)因為有兩隻大的啊!!!!!我猜他們一定是兄弟!!!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出來哪裡恐怖!!!但是我永遠忘不了蟑螂兄弟在我家的流理台趴趴走的血腥場面。

我是鬼片和血腥殺人片都看到會想睡著的人...但我就是這麼怕蟑螂(~.~我自己也很無奈....

 

IMGP3263

↑我還想努力再拍好蟑螂倆兄弟的樣子~

可是我懷疑左邊那隻弟弟是因為害羞所以躲鏡頭去了....(綠色箭頭是弟弟落跑方向)

右邊那隻哥哥蟑螂(照片中紅色圈圈處)超活潑的啦!!!動來動去~我一直擔心他翅膀張開會飛起來><

 

 

IMGP3264

 ↑因為我太害怕不敢靠近拍~(=_=)~

所以我還做了比例尺圖....那蟑螂真的很大!!!觸鬚超長的~~~我當下都頭皮發毛了。

我家蟑螂身長大概就跟一個米杯的高度一樣唷!!!

是不是很大阿?...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吃了我家甚麼東西能長這麼巨大= =

 

↑其實...我家已經有放蟑螂藥了阿~上圖左下地板有個黑色正方形的盒子,那個就是!但是好像沒效耶/_\....

如果有效的話為什麼還會有兩大隻蟑螂半夜在我家廚房囂張?!

(為了不被告信譽損毀,我不會說那個是什麼牌子的Orz而且不是我買的~我也不知道啥牌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所以我決定來用看看這個COMBAT威滅滅蟑凝膠劑...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威?!

IMGP3266

↑(威滅凝膠包裝正面照)

 

IMGP3267

↑(威滅凝膠包裝背面照)

 

IMGP3268IMGP3270

 ↑背面近拍圖,讓大家看仔細說明

 

  1. 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2. 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未命名-1

 

↑再來一張說明圖的特寫

 

IMGP3273  

↑開箱囉~這就是「威滅 滅蟑凝膠劑 (8g)」!!!(旁邊那是我拿普通藍色原子筆做大小比較用)

這樣就可以看出這根像是針筒的威滅滅蟑凝膠劑多大了齁~

雖然說只有8g但是這樣看起來也不少耶!!!比原子筆還大枝阿!

 

開箱完當然要拿來用囉

 

IMGP3294

↑拔開前頭的蓋子~用"拔"的唷!不要像我一樣,以為是用轉的(=_=|||)轉幾百年都不會開的。

輕輕推就會跑出這看起來綠綠的凝膠了,小心別對著人噴喔!!。

 

 IMGP3286

↑再來就是找家中蟑螂常出沒的地方囉~

像是我們家每次看到蟑螂的地方就是廚房流理台這邊了啦!!

我就隨便找個平常我們人類不會去碰到的縫隙囉。

 

      •建議可使用滅蟑凝膠的地方
      1.家中廚房角落
      2.陽台門窗縫隙
      3.辦公室的廚房、辦公桌隔板(partition)
      4.有裂縫或縫隙之處
      5.房間邊緣

IMGP3288

↑找好地點就像這樣子輕輕地推那個針筒~~那個膠就出來啦!

IMGP3289

說明是說要擠出黃豆般的大小啦~但是我覺得憑感覺擠差不多大就好XD~~因為我不知道黃豆到底多大!!!

 

IMGP3290  IMGP3291

↑從我們家廚房到客廳的牆壁邊緣我也給他擠一顆在那邊~~

IMGP3292

↑垃圾桶旁邊的角落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設置凝膠地點要想自己是蟑螂XD會躲在哪~~當然是又黑又有食物的地方囉!

 

IMGP3296  

↑往樓梯口的角落也來一顆吧!

  

 

 IMGP3279

↑使用後再把蓋子蓋緊就好了。

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

 

接下來要寫我的蟑螂觀察紀錄了

  • 自6/30_那天我半夜去倒水發現2隻大蟑螂

(我根本不敢打..落荒而逃回房)

  • 隔天7/1_我哥跟我說他也是晚上去裝水發現1隻大蟑螂

(有打..但是蟑螂跑太快沒打死)

  • 第三天7/2_我再度半夜去裝水...這次有點害怕...一開燈...果然還是看到1隻大的><

(照慣例我倒完水就落跑XD)

  • 第四天7/3_使用了滅蟑凝膠

(當天晚上沒下去倒水XD所以不知道蟑螂有去吃嗎)

  • 第五天7/4_隔天白天看那些綠綠的膠都變透明了?還是蒸發了?或者蟑螂吃掉了?

(我還滿開心的)

  • 第六天7/5_媽媽說她晚上在客廳殺了一隻蟑螂(@@蟑螂原本都出現在廚房的)

(我媽說用清潔劑噴蟑螂很有效!!!~不過我這麼怕也不敢噴啦..我只會落跑)

  • 第七天7/6_我半夜再度去倒開水~發現流理台一隻蟑螂也沒有了!!!我大著膽子靠近觀察~發現到一隻小喇牙在我家流理臺那邊!!

(小喇牙跟蟑螂比起來簡直是無敵超級可愛的!!!我看到是驚喜的狀態XD因為喇牙也會幫忙吃蟑螂蚊子!)

  • 第八天7/7_半夜倒水,還是沒蟑螂唷~只有小喇牙在那!!

(大家都喜歡半夜出現在我家廚房開趴踢QQ偶爾還會看到壁虎)

  • 第九天7/8_不只廚房有那隻..客廳也發現一隻...二樓浴室也有一隻(都小隻的)

懷疑是之前我爸發現的比手掌還要大的喇牙生的寶寶們...我爸當初還說要拿電蚊拍電那隻超大喇牙(好險沒真的去電他啊!)

  • 第十天7/9~7/13_目前觀察都是只有看到小喇牙了...一隻蟑螂也沒看見!

 

以上結論就是

威滅凝膠+喇牙~~真威!!!

如果家中不像我家一樣有喇牙的話...

可以再試試看威滅別的產品搭配0.0~好像效果更棒?

 

        •同步使用「威滅滅蟑隊+滅蟑凝膠」讓滅蟑威力更加倍、防護更全面
        防蟑不能只靠單方!要能有效達到滅蟑效果,除使用滅蟑凝膠外,更應搭配威滅滅蟑隊(蟑螂餌劑)同步使用,讓滅蟑威力再加倍!就用威滅雙雄-威滅滅蟑隊+滅蟑凝膠來架設防蟑天羅地網,讓你滅蟑更輕鬆,享受乾淨好生活!

 

, , , , , , , , , , , , , , , , ,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酥餅
  • 不知道這藥劑可以用在室外嗎?
    我家沒見過小強, 但頂樓露台因為種很多蜜源植物, 所以是小強大本營....天一黑小強就全家出動, 嚇死我了!
  • 聽你這樣形容....你家頂樓真是太可怕了T口T
    我沒試過室外欸~~你可以試試看,但是一定要挑那種陰暗的地方下手喔~
    不然凝膠極有可能被蒸發掉的....!!

    我去年那管已經用完了...打算再買一支來用...
    我家廚房今年還沒看到大強在爬,但是2樓廁所外發現超多未成年的小強><
    可能是2樓去年沒有用凝膠的關係吧Q_Q

    啊~對了 不知道你家會泡咖啡喝嗎~可以在土壤上放點咖啡渣驅蟲子喔!
    不過就不知道對蟑螂有沒有效果了啦~

    學步蛙 於 2014/06/20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