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不需要破解~!!

因為我的主機是華碩品牌機......一開始買來用的好好的~後來就會被黑桌,出現我是盜版的訊息

【windows 7 組建7601 此版本windows不是正版】

我嚇到.....

想說是買華碩ASUS的,就寫信到ASUS客服中心....

可是ASUS叫我重灌........或者把PC寄回去給他們維修部門檢查。

= =我就重灌了...但是重灌完後過了一陣子又出現黑桌面...說我不是正版!!!!!!!

我還想說是我重灌方法錯了嗎....但是懶得重灌~~因為還在學期中~重灌太麻煩了...

就只好忍受每次開機或者影片看到一半都要跳出"你已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去網路搜尋......看到的都是破解-.-問題我是正版阿!!!我不需要破解!!!!

去MicroSoft官網...查看相關解決辦法也沒有解決成功= =

學期末後~放暑假又再一次的清電腦重灌...........還是出現了盜版訊息

終於今天!!!!我打了一通電話給Microsoft~~~~~~手機打:02-29998833(通了後按3然後再按1)

是一個彭小姐客服人員接的!!聲音很溫柔~~也很有耐心~~我講話斷斷續續(有痰卡在喉嚨-.-)...他也聽得懂!!!人太好了!!

打完這通電話我終於成功了!!!

步驟是:

>點左下角"開始"

>"電腦"

>空白處右鍵點"內容"

>最下面有個windows啟用

>點下去

>出現三個選項,選第二個:不是購買也不是聯絡asus,好像是..啟動產品金鑰吧

>然後找一下自己的主機殼上面的雷射貼紙~上面會有product key~把上面的五組英數字打上去

(老實說......那貼紙的序號看得我眼花阿!!!!!!!!太小了!!!!!!!!!我又是個大近視....只好一邊求救克服幫我猜...我看錯了的話,他會告訴我序號裡面不會有的數字和英文...當然不會告訴你那是啥~因為這是你的序號自己要保管好,當場很想把那張序號貼紙撕下來,但是客服小姐說最好不要因為會貼不回去....我就趴在地上...臉都貼到地板了~死命的看著那個序號...終於看出了!)

>打完序號後按下一步

>等個幾分鐘確認(這時候客服還是很有耐心在等我.....超nice的)

>啟動成功!

 

後來客服小姐說其實我就是少做這個動作......才會每次都被微軟偵測到我是盜版啦-.-

說重灌根本是不需要啦 哈哈哈哈.........以後重灌了還是要做這個步驟才會ok。

真的很謝謝他~~終於不用重灌了 .......現在再也不用擔心甚麼盜版問題了。

 

 

 

arrow
arrow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