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好像是從國中的時候

發現手會脫皮

而且還會去把皮撕掉

因為破皮看起來很醜~想說撕掉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千萬不要去撕他

會更嚴重的!!!!越撕越大洞~面積更會擴散

國中時期買了好多種護手霜

幾乎什麼牌子都買過了

我還叫媽媽帶我去皮膚科看是不是富貴手

看了以後醫生就給我藥膏回去抹....

藥膏超少的= =用沒幾下就沒了...這樣好浪費錢

後來發現最好用的還是

凡士林

不管任何時候都很好用

凡士林是好物哎

想到的時候就給他擦下去

睡前擦比較好~~~因為凡士林很油

擦完之後就睡覺吧~這樣就不會去摸到別的東西也油掉了

高中的時候還帶凡士林去抹~小小罐的很好帶

午休時間就給他抹下去!然後趴著睡覺~

我的手現在幾乎不再脫皮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凡士林的功效

但是我睡覺前都會擦上凡士林.........就真的沒有再發生脫皮了

除非我偷懶的時候.....破皮會稍微出現~~但是我馬上用凡士林~他又復合了唷

後來一兩個禮拜擦幾次就好也沒出現破皮啦~~真的是超開心!

 

 

 

arrow
arrow

    學步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